321
关于申报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规划项目2015—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转]
2016-06-09 07:48  

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规划项目2015-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予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思路

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中各项任务,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工作者和理论研究人员在职业教育科研、教研中的作用,围绕职业教育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课题研究,加快发展辽宁现代职业教育提供智力支持

二、申报范围

课题申报面向全省,择优立项。凡我省各级职业教育行政部门、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及社会各界教育工作者,特别是各级各类职业院校的领导和广大教师,均可按本通知的有关规定申报课题。

三、申报人条件

1.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有5年职业教育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2.有教育科研工作的经历;

    3.能够筹措经费并具备必要的研究条件;

    4.能够切实承担研究、组织和指导课题的责任;

5. 每位申报人限申报一项课题。

四、选题要求

本年度不设置课题指南,课题申报者应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立足破解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重点、难点与关键性问题,自行选择和设计研究课题。

五、申报要求

1.每项课题限报一名负责人,申报表须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课题完成时间为2016年4月底前,研究难度大的课题可适当延长时间。

3.本年度立项课题的最终成果主件应为研究报告,如有其他成果,可作为课题附件。最终成果仅为文集、教材、丛书的,将不予立项。

4.课题立项申报材料(纸质版申报表一式四份,其中二份做匿名处理;电子版申报表、汇总表一份),报送至教务处于小溪老师。

5.本通知及附件可从辽宁教育科研网下载中心下载。

六、其他事项

1.截止时间:2015年12月26日。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课题每项评审费200元。

附件一: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规划项目申报表

附件二: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规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4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转]
下一条:关于上报辽宁省新兴产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通知[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