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机电工程系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3-22 09:44  

3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杨秀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个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个方面的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12个领域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共同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规划《建议》对职业教育的论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结合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确立的“三步走”发展目标,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职业院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机电系开展“志愿者在行动”环保志愿活动
下一条:格劳博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为我院学生做线上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