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辽轻工2018年田径运动会 机电工程系再创佳绩,勇夺桂冠
2018-05-28 10:09  

辽轻工2018年田径运动会 机电工程系再创佳绩,勇夺桂冠

         热闹欢腾运动会,机电学子显雄威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于525日落下帷幕。各系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机电工程系的总得分一直遥遥领先,在本届运动会中大放异彩,获得了我校2018届田径运动会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男女团体总冠军的骄人成绩。

 

    

 

更值得高兴的是,机械1733徐佳瑞同学在女子小绳赛项中以239/分钟骄人成绩打破纪录,机器人1731盖宝峰同学在男子三块砖赛项中以2893的骄人成绩再次打破纪录。

骄人成绩的背后,更多的是佩服你们赛前日复一日汗流满面的训练,赛场上的拼搏精神。感动的是你们相互支持帮助协助团队意识。希望我们继续努力,为机电再创佳绩!

 

                       

 

 

左图为我系教师积极参与到运动会中   右图为我系教师方队

在此次运动会中机电工程系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发扬着顽强拼搏、坚忍不拔、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将理想放飞,将激-情燃烧,将辛苦的汗水折射成阳光下最绚丽的光芒。并且展现了朝气蓬勃、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彰显着我系的风采。我系看台上的观众也为我们的运动员为之深深感动,为之深深震撼。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会了团结,学会了什么叫永不言弃,什么叫超越自我,挑战自我正如我们的口号一样“海阔鱼跃且放今朝豪情,天高鸟飞大展机电雄威。"

 

 

 

 

 

 

上一条:我院与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洽谈“现代学徒制”合作方案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春季校园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