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与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06-15 11:16  

6月14日上午,辽宁轻工职业学院与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办公楼会议室成功举行。院长孙玉红、副院长毕万新,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云锋、人事科科长岳建春等人员参与会议,毕万新主持会议。

本次签约仪式上,双方在学生就业培训、职业教育、学生工作技能等方面进行商讨并达成合作,为学生的就业和在校期间的培养创造了优越的条件。会议上,孙玉红院长向来宾及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特别介绍了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目前我院与200多家企业保持校企合作关系,有企业做坚强后盾,学院的未来一定会越办越好。来自山崎马扎克机床有限公司的赵云锋副总经理介绍了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公司的情况,山崎马扎克公司在全球共有员工8000余人,在机床生产行业中位列全球前20名,山崎马扎克(辽宁)是面向全球供应产品的工厂,目前仍有30个岗位缺口,工作环境十分舒适,特别注重员工的培养和员工的稳定,欢迎学校前来参观。会议最后,校企双方对合作充满期待,希望未来能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加深了解,实现更全面的合作。

“现代学徒制”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该模式有利于进一步解决毕业生就业对口率不高的结构性问题,有利于促进校企融合、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区域经济产业升级。

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3+2)召开18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在辽轻工2018年学生排球赛中勇夺桂冠,再续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