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我院与远东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06-29 13:03  

6月29日上午,辽宁轻工职业学院与远东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1号楼会议室成功举行。院长孙玉红、副院长毕万新,远东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万洋人力资源总监郭晓霞、招聘主管张思宇葛宏桥等人员出席会议。副院长毕万新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学生就业培训、职业教育、学生工作技能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合作意向,这为学生的就业和在校期间的培养教育工作创造了优越的条件。会上,孙玉红院长向来宾及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特别介绍了我院在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截至目前,我院与200多家企业保持校企合作关系,有企业做坚强后盾,学院的未来一定会越办越好。来自远东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万洋副总经理介绍了远东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的情况,远东精密为远东企业集团旗下支柱企业--大连远东工具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进入新世纪,远东不断向产业链上下游扩展,同时抓住历史机遇,走出国门,成功实施海外并购,将数个业内著名品牌企业收至麾下。短短20年,发展成为全球高速钢工具制造的领导者。远东精密致力于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和渠道,为全球中高端细分市场提供品质卓越、技术先进的刀具服务。 目前拥有包括瑞士Manigley,德国WERKO、WIDIA,美国Cleveland、Bassett等世界一流刀具品牌的生产和销售能力。产品覆盖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整体硬质合金铣刀、旋转锉、铰刀、非标异形刀具等。目前远东精密工作环境十分舒适,特别注重员工的素质和能力的培养,欢迎学校前来参观。会后,校企双方对合作充满期待,希望未来能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加深了解,实现更加全面、深入、务实的合作。

“现代学徒制”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最为有效的模式之一,该模式有利于进一步解决毕业生就业对口率不高的结构性问题,有利于促进校企深度融合,解决企业用工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产业升级和结构性改革。

undefined

 图一 签约仪式

undefined 

图二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2018年暑期“格劳博”现代学徒制师资培训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成功召开2015级“机床”现代学徒制班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