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辽轻工——格劳博校企深度合作座谈会
2021-03-22 09:50  

3月16日下午,辽宁轻工职业学院与格劳博机床(中国)有限公司校企深度合作座谈会在一号楼213会议室召开。院长孙玉红、副院长毕万新、格劳博机床有限公司德国总部培训经理Albenstetter Bernhard,格劳博机床(中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沈涛先生、培训部经理吕宝垒先生、培训部部长肖福坤以及机电工程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Albenstetter Bernhard先生继去年11份之后,又一次来访我院,孙玉红院长对远道而来的客人再一次表示了真挚的欢迎,随后就学院近一年的发展革新做了总体介绍,并对企业近一年来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给予我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格劳博公司一行人员对我院机电工程系的人才培养成果、师资条件、实训条件等方面也给予了肯定。根据过往3年的校企合作交流和成果,双方纷纷表示对未来几年的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尤其是双方教师之间的勤沟通、勤互动尤为重要。格劳博中国公司与德国总部学徒培养保持一致,我院机电工程系人才培养紧跟格劳博中国公司的学徒培养步伐,公司将学徒前期的计划课程前移至校内完成, 这也是真正将德国100多年的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职业教育体系本土化的一次良好机遇。

会后,孙玉红院长、毕万新副院长等陪同格劳博公司来宾参观了机械加工综合实训中心。参观结束后,Albenstetter先生对机电工程系的实训条件、实训室6S管理、师资条件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在学徒培养,德国学徒交换生培养等方面与学院加深加强合作。

下午,Albenstetter先生和苏浩宁先生为机电工程系18级同学们作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已是首条
下一条:机电系开展“志愿者在行动”环保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