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迈艾特(大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2014-03-11 00:00  

迈艾特(大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人才招聘简章

1.公司简介迈艾特(大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美国迈艾特控股集团(MAT HOLDINGS)在中国大连开发区投资建设的新的大型铸造工厂,是迈艾特集团所属德国铸造工厂在中国的生产及市场扩展。大连工厂将按照德国铸造工厂的质量标准进行生产,产品纳入德国工厂的销售渠道,并由德国人出任总经理主导企业运营管理。

工厂地处大连开发区(向北扩展)的高新装备制造园区(高速路董家沟出口附近);占地100亩,建筑面积近4万多平米;引进欧洲DISA-230铸造造型线,主要生产符合德国质量标准的汽车零部件及液压件铸件。计划产能8亿人民币/年(在建的一期计划产能4亿人民币/年;后续二期计划产能4亿人民币/年)。

2.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所属部门

岗位

学历及专业

人数

岗位要求

其他要求

生产部

生产技工

大专学历,

理工科专业,专业不限,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优先

40

态度诚恳,有责任心。

能适应铸造厂的环境,可以服从领导安排,能接受临时调岗,加班及倒班。




实习期间每周保证至少3天


可住宿者优先考虑

质量部

实验员

大专学历,专业不限

4

态度诚恳,有责任心。

有一定的稳定性

3.福利待遇

(1)毕业生在毕业前签订《实习生协议》,实习工作不低于国家法定标准,实习期间接受公司的正规培训,毕业后符合录用条件,则与毕业生正式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劳动法》的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实行正规管理。

(2)公司设有单职工公寓并有暖气,免费提供住宿,为职工解除住宿后顾之忧。

(3)公司设有职工食堂,提供免费的午餐,早餐和晚餐公司以优惠的价格为职工提供丰富的餐饮

(4)公司定期发放劳保用品,保证职工工作环境和职业健康,传统节日按国家规定放假,并发放福利物品。

(5)公司实施人才激励政策,根据个人贡献给与物质、工资和精神奖励。

注:有意愿者请将个人简历于2014年3月13日11点前投递到974869739@qq.com邮箱中。

上一条: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VWATD)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VWATD)来我院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