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
2014-04-04 00:00  

2014年4月3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来我院机电工程系招聘。奇瑞汽车大连项目一期工程项目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约30亿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具备年产20万辆中高档轿车的现代化整车生产工厂。建设内容包括冲压厂房、焊装厂房、涂装厂房、总装厂房、树脂件厂房以及办公生活、公用配套设施等,工厂自动化率将达到国内汽车工厂先进水平,于2012年8月28日整车下线,2012年内实现市场销售。

本次校园招聘,奇瑞大连分公司严格采用合理合法合规且人性化的招聘模式,为各位同学营造出激烈竞争中不乏轻松愉快的应聘氛围。与此同时,他们也为录用后的学生设计了完整的成长培训计划,提供了合理的晋升体制及广阔的晋升空间。

上一条:大连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