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大连众力模具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招聘
2014-05-05 00:00  

大连众力模具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始创建于2000年,是专业生产汽车冲压模具用标准件、精密冲压模具及相关非标准部件的企业。2008年我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在这13年当中,我公司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相应的信息技术。引进世界先进的德玛吉设备,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以及快捷、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尊重和信赖。现在国内的本行业三家龙头企业已经有2家日本企业和我们公司有合作,其中一家长达10年之久,另一家也有5年多的合作。没有合作的欧洲企业,也正在商讨合作事宜。我们追求的目标就是要把众力模具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模具加工型企业,使企业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随着知识经济的到来,电子技术、网络技术、计算机技术开始进入到各个管理领域,尤其是互联网的出现,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与机遇,应时代要求,本公司现应用的内部开发的流程软件,也是自行开发研究的。

招聘明细:

1、加工中心:

人数:6人

要求:1)、男生

2)、能够识别机械图纸

2、质检:

人数:3人

要求:1)2男,1女

2)能够识别CAD图纸

3)认真仔细,有一定的责任心

3、业务:

人数:3人

要求:1)女生

2)能够看懂CAD制图

3)有一定的责任心

发展方向:实习生---正式员工---组长---主管---经理

其中技工中心实习生可做技术部门储备干部,质检及业务可晋升到主管岗位。

待遇:

1.实习期薪资:1200元,2个月

转试用期1500

毕业后可转正,转正后后按照各个相关部门薪资走,2500——5000以上不等

2.公司将为实习生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作为以后的储备干部。

3.转正后可缴纳保险。

4.公司将提供免费的食宿和班车(用餐标准是每日20元,每餐按照7元标准)。

5.转正后可享有公司有薪年假、国外培训、外地参展学习等公司待遇。


上一条:辽宁轻工职业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转]
下一条:大连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