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大连豪森瑞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2015-03-28 00:00  

一、 招聘需求

Ø 零件设计员,20

岗位职责:

负责设计发动机/变速箱或白车身焊装线等非标设备的零件工作

任职资格:

1. 大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有强烈的责任心,热爱机械制图的工作


Ø 调试工程师,15

岗位职责:

负责现场电气调试、恢复工作

任职资格:

1. 大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气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能吃苦耐劳

3. 适应长期出差(一年出差810个月)


二、 福利待遇


0-6

7-12月

12-18

大专实习生

2910

3320

3780


其他待遇:毕业以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福利:公寓式4人间宿舍(配备独立卫浴)、免费班车、免费午餐、生日蛋糕、中秋礼品、春节礼品,结婚礼金等。

其他:公司配有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室、图书馆供员工休闲娱乐。



三、 公司简介


大连豪森瑞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在汽车动力总成装配线及附机设备领域从事规划、设计、制造、服务、交钥匙工程的专业化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汽车装配线制造商。

Ø 现有职工874人,其中设计人员223人。

Ø 工厂占地面积190000平方米,厂房面积70000平方米,公司固定资产5亿,加工、焊接设备239台。

Ø 2013年完成产值7亿人民币。

Ø 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在国内同行业完成产值最高、技术开发人员最多、生产装配作业面积最大的发动机动力总成装配线的设计、制造企业 。

公司先后与上汽汽车集团公司、通用(GM-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卡特彼勒(CATERPILLER-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公司)、康明斯(CUMMINS-全球最大的柴油发动机公司)、宝马进行了产品研发、设计和装配线研发、设计的同步工程,使公司对装配线的设计研发理念有了根本的转变和提升。

在江汽VM发动机柔性装配生产线、上汽K4/KV6/L发动机柔性装配生产线、通用汽车SGM-GN3发动机装配线项目、北汽福田康明斯BFCEC-ATPU项目(3.8L装配、测试线、喷漆、附件装配)、卡特彼勒上海有限公司CATERPILLAR发动机装配线Mountain项目国际招标中,在有国内外多家公司竞标的情况下中标,是国内唯一能独立完成装配线所有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不需分包即可独立完成的供应商。

公司在本产业领域技术创新能力很强,其竞争能力在同行业中位列第一。公司先后研发的一汽无锡柴油机厂使用的“气门座圈自动深冷装配线”,重庆长安汽车公司使用的“气门间隙测量选配机”,大连华录松下信息产业公司使用的“光头检测调整机”,都属于国内生产第一台,替代进口,达国际90年代未水平,为企业节约投资高达70%,为国家节约大量外汇,得到国际同行的充分肯定。


四、 公司主要客户


康明斯:全球最大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商;

卡特比勒: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商;

通用、宝马、大众等世界高端汽车厂;

上汽、一汽、二汽等国内汽车厂;

玉柴、潍柴、锡柴、上柴等国内柴油机厂。


( 通讯员 史启超 )

上一条:大连杰科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大连船舶重工集团电气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