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修正药业招聘简章
2015-04-17 00:00  

企业简介

修正药业集团于19955月由董事长修涞贵创立,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

修正药业集团在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270亿元,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为315亿元,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400亿元,营业收入总额400.178亿元。在2014629日国家工信部召开的“2014年(第31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发布的“2013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中,修正药业位列第二名,同时荣获“2014年中国医药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奖。在2014818日全国工商联召开的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上公布的榜单中,修正药业集团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69位;在全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排名47位。在2014925日第九届世界杰出华商大会上,经世界杰出华商协会评选修正药业列入“2014全球华商企业500强”榜单。企业还先后获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等百余项荣誉。

建百年修正,创民族品牌,修正药业要在10年内力争实现销售收入千亿元目标,到2030年达到万亿元目标,成为世界百强制药企业

招聘信息

职位:活动专员 人数:10

工作职责:开发终端市场活动组织策划

薪资待遇: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底薪1500+200元补助

正式入职:底薪2000+200元补助+绩效提成+年终奖

入职后办理劳动合同,公司交人身意外保险。公司提供培训,旅游,员工会餐,拓展训练等福利待遇 。

工作时间:早830-5:00(中午休息)

晋升空间:活动专员-活动组长-市场专员-市场部副经理-市场部长-销售副总

活动专员-拉练组长-培训专员-培训部副经理-培训部长-培训副总

职位:财务助理 人数:5

工作职责:公司财务管理

工作时间:早830-5:00(中午休息)

任职资格:熟练操作Excel表格

薪资待遇: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底薪1500+200元补助

正式入职:底薪2500+200元补助+绩效提成+年终奖 入职后办理劳动合同,公司上交人身意外保险。公司提供培训,旅游,员工会餐,拓展训练等福利待遇。

晋升空间:财务助理-财务部长-财务副总

财务助理-人事主管-总经理助理

( 通讯员 史启超 )

上一条:大连泰一精密模具招聘信息
下一条:众力模具部件制造2015年招聘规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