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格劳博机床(大连)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
2018-04-20 10:19  

4月18日下午2:00,在图书馆101教室,格劳博机床(大连)有限公司来我系进行招聘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有格劳博培训部经理Zultner、技术文档及客户部赵芳、电气培训师李进龙、机械培训师马俊哲、机电工程系书记张真清及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吕洪燕。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即将参加实习的机电工程系2016级全体学生。机电系2016级大约有20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经理Zultner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格劳博机床(大连)有限公司的规模和企业文化。客户部赵芳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薪酬和福利,两位培训师则就公司的相关技术做了简要的说明。最后是自由问答时间,有疑问的同学可以现场提出问题从而进一步的了解公司情况。宣讲会大约进行了两个小时,宣讲效果很好,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外,4月20日上午,格劳博机床(大连)有限公司将再来我校进行第一轮正式笔试,届时,感兴趣的同学将会前来参加考试。

DSC08616 DSC08620 DSC08633 DSC08637

附件【格劳博宣讲会.doc已下载
已是首条
下一条:Intel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来我院机电工程系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