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开展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2-04-17 10:11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2022年4月14日15时,我系组织师生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同时组织师生进行线上心得交流和全民国家安全日专项答题活动。


机电工程系学生观看公开课

 

机电工程系学生全民国家安全日专项答题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向师生们全面普及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反间谍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警觉,讲解了国家安全面临的主要风险、如何正确认识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号召全体师生积极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共话国家安全,共同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机电工程系学生全民国家安全日答题成绩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此次系列活动覆盖面广泛,在全系范围内取得了热烈响应,激发了学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的热情。对于增强全系防范意识,提高学生防渗透、防泄密能力以及营造“国家安全,全民有责”的社会氛围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机电工程系党员全民国家安全日线上心得交流

 

上一条:四月,我和辽轻有个约会!
下一条:青春榜样 | 蔡雨青:自加压力,敢于争先,以己为鉴,开创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