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
2016-08-17 13:52  

 一、公司简介

帝业技凯(辽宁)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注册资本7000万美元,投资总额9000万美元,现有员工278人。它位于风景优美、外企林立的大连开发区内,占地面积16万3千平方米。是日本THK集团继大连蒂业技凯瓦轴工业有限公司和帝业技凯(无锡)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之后,在大连设立的中国第3个生产据点。我公司引进先进的数控设备和独有的专利生产技术,制造以直线运动(LM)导轨副为主的各种高精端产品。我们的产品不但广泛地使用在工业机器人、半导体和液晶制造装置等生产设备上,最近其使用范围也扩大到汽车、铁路车辆、抗震装置、医疗设备、娱乐设施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中。

二、合作专业

数控技术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三、合作模式
     学生学制三年,校企双方共同研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组织实施教学、开展实习培训。学生到公司进行机加工技术培训和顶岗实习。毕业后在企业从事机加工、装配、质检与设备维护等岗位。

 

上一条:北京广利核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