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
2016-08-17 13:57  

 一、公司简介

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总投资额约为15亿人民币,是由大众汽车集团和中国一汽共同兴建的合资企业,其中大众汽车占60%股份,一汽集团占40%的股份。该工厂主要生产大众集团先进的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即代号EA888系列发动机。目前共有1.8升和2.0升直列式4阀涡轮增压汽油直喷(TSI)发动机,而该厂主要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提供配套发动机,大家了解的一汽大众迈腾、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也都采用该厂生产的发动机。车间生产线包括四大零部件生产线和总成装配线,即缸体、缸盖、曲轴和凸轮轴四大机加生产线;缸盖分装线、短发装配线和长发装配线。

二、合作专业

数控技术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三、合作模式

学生学制三年,校企双方共同研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组织实施教学、开展实习培训。学生到公司进行机加工培训和顶岗实习。毕业后在企业从事机加工、装配、质检与设备维护等岗位。

 

上一条:帝业技凯(辽宁)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大连豪森瑞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