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唱响青春,追逐梦想”——机电工程系“校园歌手大赛”活动
2018-11-23 14:50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我系举办了以“唱响青春,追逐梦想”为主题校园歌手大赛,于11月22日下午2时30分在学校图书馆101室隆重举行。

八位选手在决赛中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追逐梦想,唱响青春的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械1833班党铭远同学的《笑忘书》荣获一等奖,电子1832班白洋溢同学的《走在冷风中》荣获二等奖,机电1832班金海舟同学的《成全》获得三等奖,电气1831班张鹤天同学的《悟空》、电子1831班张语桐同学的《最初的梦想》、数控1831班刘智霖同学的《牧马城市》、电气1831班刘东旭同学的《趁早》、电气1831班杨磊同学的《年少有为》荣获表演优秀奖,电子1831班张鹤天同学在网络投票中获得网络人气奖。最后学生处处长宋国平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专业的点评。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院机电工程系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

上一条:一念执着一生坚守,匠心精神与你我同行—————机电工程系第四届演讲比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学团新生招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