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2018级男子3V3篮球比赛
2019-05-10 10:18  

为丰富2018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我系举办的2018级男子3V3篮球比赛于2019年4月拉开了序幕。

比赛在激情如火、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月份里进行,赛场上同学们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使整个系列赛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此次篮球联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精神。我系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实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全体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1.jpg

                                       球场上队员的激烈对抗

机械1831班荣获第一名.jpg

                                      机械1831班荣获第一名

上一条:我系机电1831班举行“共建和谐集体”郊游活动
下一条:一念执着一生坚守,匠心精神与你我同行—————机电工程系第四届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