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2014书法大赛作品展
2014-11-25 00:00  

为了弘扬和继承中华传统书法艺术,让同学们重拾对书法艺术的兴趣及对祖国文化瑰宝的热爱,同时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个人修养,展示个人魅力,机电工程系于11月19日下午在3号楼409教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书法大赛,本届书法大赛的主题是 “积前人之学,浴墨林之风”。

本届比赛分为软笔、硬笔两类,形式是现场书写。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在充满古韵的比赛现场,参赛的同学专心致志,尽显自己的书法才能,一幅幅精美的艺术品从笔尖呈现。我系特邀艺术设计系的刘群英书记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刘书记经过认真的评选,最终评出硬笔类一等奖一名,来自电子1431班的曲艺同学获此殊荣;二等奖两名,获奖同学分别是模具1431班的王治富与机制1433班的王世猛;机制1434王俊鹏、模具1431王乃馨与机制1432董奥分获三等奖,此外刘书记还评出了六名优秀奖。在软笔类的评选中,机制1433班王世猛获得一等奖,电子1431班曲艺获得二等奖,机制1433班霍春博获得三等奖。

本次书法大赛,为书法爱好者提供展示才能和交流技艺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推动了书法艺术在我系的进一步普及。

上一条:喜报:我系金璐玫获得高职信息化教学设计电子信息大类一等奖的第一名
下一条:全国职院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