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男子排球队在2019辽轻工学生排球赛中再创佳绩
2019-06-20 21:58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2019年学生排球比赛于6月18日落下帷幕,在几天的比赛过程中,机电工程系男子排球队表现突出,获得我院2019学生排球比赛冠军,这也是机电系连续第九次获得学院学生排球比赛的冠军,展现了我系深厚的排球底蕴。

对于本届学生排球比赛,机电健儿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前队员们刻苦训练,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顽强拼搏,齐心协力。运动员的优异表现离不开场下教练老师的临场指导和啦啦队员的努力,他们给场上的队员起到了很大的指导和激励,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机电系获得了荣誉!

此次活动在全院人员的辛苦准备和各个专业的用心参加下取得圆满成功,无形中加强了各系学生之间的了解,拉近了各系间的距离,增厚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男子篮球队勇夺桂冠
下一条:“劳动最光荣”——机电工程系义务清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