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2019-12-25 18:49 徐慧泽 

      

   

1223日,机电工程系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在益心宫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何子谦与学生处、团委、基础部、图书馆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亲临晚会现场,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与学生们欢聚一堂!  

   

机电学子军体拳表演  

   

晚会以军体拳《决胜时刻》开场,由机电学子排练的刺杀操、团体操、格斗术等团体项目表演战味十足,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个节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相声和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机电学子的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现场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机电学子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机电学子街舞表演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传递出青春正能量,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学院教师与演职人员合影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首届三维数字化设计竞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男子篮球队勇夺桂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