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金华社区顺利挂牌
2020-01-04 11:29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承红色精神,弘扬传统文化,1月2日上午,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与金华社区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真清、团委相关老师以及机电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机电工程系在金华社区的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结束后,金华社区书记魏俊成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布局,介绍了社区的大概情况,并对机电工程系积极开展的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各自特点优势,在环保、敬老、文艺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最终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参加挂牌仪式的老师和同学在社区门口合影

机电工程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挖掘红色精神内涵,传承红色基因,发挥社会实践的积极作用。将定期举办“高校志愿者社区奉献日”活动,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服务社会、开拓视野、增长才干。

已是首条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首届三维数字化设计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