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电气自动化专业召开了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8-04-20 14:23  

2018年4月20日,机电工程系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召开了2018届学生顶岗实习总动员大会。电气教研室负责人尹璐老师主持会议,电气教研室全体教师、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和18届电气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尹璐老师讲解了学生顶岗实习的要求以及顶岗实习平台操作规范,并安排了顶岗实习指导教师。然后,由张南杰老师核对学生的个人信息,确保指导教师能够联系到每个学生。最后,指导教师分别与自己指导的学生见面,布置任务并解答学生对于顶岗实习存在的疑问。

通过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加强了学生对于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有了一定的认识。有利于学生和指导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信通过这次会议,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2018届学生顶岗实习一定能够顺利完成。

IMG_3058

附件【电气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docx已下载
已是首条
下一条:大宇宙设计开发(大连)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