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一支部、二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2023-03-22 09:19  

2023年3月21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梁睿思齐、尹璐主持。

此次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前,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一支部、二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梁睿思齐、尹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和雷锋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向支部报告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回顾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深刻剖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党支部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红红脸、出出汗”,有效“排毒、治病”,增强“免疫力”,切实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同时,会议通过无记名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埋头苦干、实干,聚焦“一系一品工程”,精心设计活动载体,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系高质量发展。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雷锋精神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雷锋精神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二十大答题活动
下一条:社区共建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机电工程系志愿者走进金华社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