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与金华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3-04-04 13:27  

为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共建原则下,2023年3月31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与金华社区党委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在金华社区书记魏俊成的带领下,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秀玲、副书记高斌及部分师生参观了社区整体布局与功能建设。签约仪式中,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与金华社区书记各自简要介绍了系部及社区的基本情况,重点针对今后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签约仪式后,金华社区魏书记带领师生前往友谊金华连心桥志愿服务站进行观摩交流,解决商讨模具建模设计,方便服务群众。

友谊金华连心桥志愿服务站进行观摩交流

下一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将按照“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与金华社区党委开展广泛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让师生和社区群众真正的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促进系部和社区的共同发展。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与金华社区党委党建共建大合影

上一条:优秀校友|机电工程系特邀优秀校友郑继有作“用工匠精神适应工作岗位”专题讲座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二十大答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