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3-07-07 14:00  

光阴流转,盛夏如约。骊歌轻唱,“轻”春不散场。关于青春和成长的仪式从不缺席,故事的尾声亦有繁花作伴。7月5日,机电工程系在3号楼407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秀玲、副书记高斌、辅导员卢萧同、孟璐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及岗位实习经历,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杨秀玲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她感谢同学们三年来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同学们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的行动自觉表示高度认可。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年的工作中,一要认真体悟党委书记王运河寄语他们的“三个字”,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二要能够沉淀下来,扎根工作岗位,不断锤炼专业技能,在创新上有突破;三要有家国情怀,为民族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能时时用功,步步踏实,迈好人生的第一步。即使走得曲折,也要始终一路向前;即使路有泥泞,也不能轻言放弃。

上一条:青春飞扬 英姿飒爽——机电工程系举办个人军体拳展演活动
下一条:我系高斌老师喜获大连市第五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赛项第二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