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劳动最光荣”——机电工程系义务清雪
2016-12-27 10:35  

    1226日,2016入冬后的第一场雪来了,我们的校园银装素裹,道路上落满了积雪,给全校师生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机电工程系迅速成立除雪志愿队,全力以赴开始清理校园道路积雪。

下午1:30分,30名师生冒着零下几度又伴有大风的严寒,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在三号教学楼门前集合,开始了扫雪活动。除雪志愿队的成员个个奋勇当先,热情满怀,一幅热火朝天的场面。虽然寒风凛凛,但大家不畏严寒,团结协作奋力将雪铲除。大家在扫雪过程中感受快乐,践行奉献友爱。克服了工具的短缺和天气的寒冷,下午3:00,除雪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在方便师生出行的同时还宣扬了良好的校园风气,为学院更好的建设做出贡献,充分体现了机电工程系在应急方面的迅速组织能力。

同学们表示,这是一堂社会实践课,在大汗淋漓中他们感受到了许多,学习了许多,虽然大家的衣服都湿了,不过心里却非常愉悦,看着“物见其色”的校园通道,成就感涌上心头,我们会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全院师生服务!

 

 

 

 

    不畏严寒,团结协作.jpg,工具短缺,充满干劲.jpg,清除台阶积雪.jpg,物见其色的校园通道.jpg

  

 

 

 

 

 

 

 

 

 

 

上一条:电气爱心团队敬老院看望老人活动
下一条:增强文化氛围 展示棋艺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