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电气爱心团队敬老院看望老人活动
2017-03-10 14:49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让同学们了解福利院中老人们的生活,机电工程系电气自动化专业组建了“电气爱心团队”并举行了一次以“关爱老人,服务社会”为主题的活动。3月8日,下午一点,爱心团队的13名成员经历了15分钟的车程,来到了金州区社会福利院,为老人送爱心,送温暖。

在此之前,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歌舞表演,集体购买慰问品,以及向负责人询问地点,安排访问时间等等。

到福利院后,电气爱心团队先后看望了10余名老人,并分成5小组,分别陪着老人,跟他们聊聊天,有的听老人讲故事,有的喂老人吃东西,有的为老人唱歌跳舞……老人们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化了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爱心团队之间的感情和合作力。最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一带百花,一路绽放我院党委副书记何子谦畅谈一带一路
下一条:“劳动最光荣”——机电工程系义务清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