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活动
2019-04-04 10:5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在活动中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

通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主题征文、志愿服务等,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合唱比赛参赛队伍共八支。比赛过程中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真挚的情感和热爱,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掌声连连,学生们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用声音传递着他们的青春和热情!征文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个人的前途与国家的命运”为视角,筛选出优秀作品26篇,同学们用文学作品表达新时代学生对祖国的赤子之情。志愿者来到童牛岭风景区,开展环保志愿活动,从山脚一路向山顶捡拾垃圾杂物,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木栈道两旁的垃圾基本清理干净,到达山顶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既是机电工程系“党建+”的特色做法,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让学生积极参与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中,激发他们的道德情感和爱国情怀。

2

合唱比赛

4

志愿服务

9

主题征文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PPT演讲大赛
下一条:一念执着一生坚守,匠心精神与你我同行—————机电工程系第四届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