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PPT演讲大赛
2019-06-30 21:20  

2019年6月20日,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了组织召开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演讲大赛。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嘉宾有组织人事处处长刘启国、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真清以及机电工程系的三位教师。

活动开始后,各组参赛选手上台演讲,他们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们都是追梦人”这一主题,借助精心制作的PPT作品将梦想与现实高度融合;参赛选手激昂的演讲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

此次PPT演讲大赛的开展,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新春佳节的讲话精神,让同学们明白了树立崇高理想和心怀梦想的意义,进而让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做一个坚定的追梦人。

                                                    参赛选手精彩演讲                  比赛中途的书法表演

                                                           赛后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机电系开展“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环保志愿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