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系开展“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环保志愿活动
2019-10-24 17:27  

为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2019年10月22日,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在金华社区开展了一次环保志愿者活动。

到达社区后,志愿者们领取扫除工具,分头清扫卫生,捡垃圾,针对社区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大家明确分工,采用划片划域的方式,力争不留死角。经过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卫生被志愿打扫得干干净净。 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务实的态度完成清扫任务。

此次活动彰显了我系师生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人。捡拾垃圾活动提高了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美化环境、唤起更多居民环保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片包含 建筑物, 户外, 地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户外, 草, 树, 建筑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成功开展2019年度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PPT演讲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