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何子谦副院长给机电系学生代表上党课
2019-11-11 21:43  

 117日,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副院长何子谦来到机电工程系,给学生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为党为国见初心,爱党爱国担使命”。何副院长用他几十年的人生阅历及渊博的知识储备,讲述了中国近代史上一系列重大历史节点,深入浅出的论证了近代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同时,借助精心制作的幻灯片,何副院长慷慨激昂、幽默风趣的介绍了新中国7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正是源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担当。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课程里,学生们专注地听着何副院长的讲解,大家听的认真,记得仔细,气氛和谐美好。本次党课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在心灵上使学生们得到了一次充分的洗礼。

何副院长讲授党课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地板, 人员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生们认真听讲

上一条:许雁洁:以爱之名,在辅导员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成功开展2019年度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