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1-09-01 12:05  

为落实学院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学生平安有序返校,8月30日机电工程系召开了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就2021级新生和在校生返校报到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系书记杨秀玲、副书记高斌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院长孙玉红和副院长何子谦在做好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遵从学院分批次返校安排,记录学生开学前连续14天的体温及活动轨迹,摸清本年级学生身体状况和疫苗接种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细致落实好学生返校途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途中需全程佩戴口罩,注意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三是要确保迎新工作落细落实,特别关注困难群体,体现人文关怀,温暖陪伴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公里”;四是要加强实习学生的安全管理,强化学生实习安全意识。学生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同时引导学生家长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家校协同合作。

会议强调,要本着高度负责、精心组织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在校生秋季返校和新生入学工作,确保秋季返校及迎新工作的安全平稳、温暖有序。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疫情防控知识挑战答题活动
下一条:在公益之路上闪耀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