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在公益之路上闪耀青春力量
2021-04-13 10:08  

鹿鸣宇,男,机电工程系工业机器人专业2019级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他自立自强,砺能笃行,荣获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辽宁省复赛一等奖、全国决赛三等奖,院“疫情中的力量”视频大赛二等奖,系学习强国征文比赛二等奖;他求真务实,勤思善学,2019—2020学年荣获院一等学生综合奖学金;他自强不息,追求卓越,2019—2020学年荣获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他热心公益,甘于奉献,他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志愿者。

2020年12月5日,鹿鸣宇第一次接触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经过多方了解和查询,他确定这是一个具有权威性专门帮助贫困儿童的全球化慈善组织。从那时起,他下定决心要去做这项公益,虽然还是一名学生,但他始终坚持每月拿出生活费的一部分寄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从最开始的三十元到现在的一百元,力量虽小,但积累在一起就是大大的力量。他坦言:我是一名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践行者,带领、号召大家一起,让世界充满爱!让社会更和谐!

他拥有莘莘学子中突出的良好道德品质,他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了身边的很多人,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心目中,他无疑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榜样。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用爱心传递温暖,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许雁洁:以爱之名,在辅导员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