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讲座结束后英特尔专家与全体同学老师合影留念
2014-11-11 00:00  

由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主办,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承办的《如何规划和学好大学英语》专题讲座,于2014年11月5日在我院图书馆101阶梯教室如期举行。

来自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的4位专家为我系大一的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试听盛宴。从学习英语的兴趣到英语学习的方法,从词汇的记忆到语言句子的使用,多角度、深层次地阐述了英语学习的真谛,并且告诉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终极目的就是应用于自己未来的工作当中,几位专家更是从自己的经历当中与同学们分享英语学习的有效途径。

同学们不仅被精彩的英语演讲所深深打动,更被几位专家求学读博的经历所感动,听过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好英语,继续深造,向几位专家学习。演讲之后,仍有部分同学不肯离去,争相与几位专家提出英语学习问题,并合影留念。英特尔几位专家被我系学生的良好素质和个人风貌所深深打动,表示以后一定要经常和同学们分享沟通。

上一条:大连教育局领导为金璐玫颁奖
下一条:全国职院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