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莅临我系宣讲招聘
2016-03-31 00:00  

3月30号下午1:30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来到我院三号教学楼409教室进行宣讲招聘。

  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机电工程系主任孟晓明、书记于晓瑞出席本次招聘会,首先孟主任欢迎大连地铁有限公司莅临我院指导宣讲。接下来大连地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现场老师和同学进行宣讲,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并公布本次招聘的岗位是地铁驾驶员。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系国有企业,大连市财政补贴单位,负责大连市所有地铁、快轨轨道交通线路的运营工作。大连地铁运营公司大连地铁一号线2013年5月建成完工,大连北站作为标准车站之一始终树立“以人为本,构造和谐工作环境,创建安全有序基础管理”的思想。车站在军事化的管理下使员工形成了很多优秀品质。随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大专的招聘实习生进行了解,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疑惑的地方。

宣讲结束后,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在3号教学楼407教室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这是本年度第一个来我系招聘的企业,祝福同学们!

                                                 

                    孟主任欢迎大连地铁有限公司莅临我院指导宣讲

   

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做宣讲

面试现场

(文/图  黄奕铭 王世猛     编辑  史启超)

上一条:祝贺我院金璐玫、刘长志等教师2015年全国职院信息化教学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喜报:我系金璐玫获得高职信息化教学设计电子信息大类一等奖的第一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