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祝贺我院金璐玫、刘长志等教师2015年全国职院信息化教学大赛再创佳绩
2016-06-09 22:28  

 

    11月6日至9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南京隆重举行。国家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巡视员王继平等领导出席闭幕仪式。本届大赛设立中职组、高职组和军事职业教育组,分别设置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三个项目,来自全国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和解放军的989件作品,2277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我院机电工程系的金璐玫、孙伟、刘宏丽三位老师的团队,经过层层选拔,代表辽宁省参加2015信息化大赛,合作完成的《三相异步电动机长动控制线路》获得高职组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这是继去年金璐玫老师获得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电子信息大类一等奖的第一名之后再次获得的巨大成绩。

同时,我院机电工程系的刘长志、高斌、张洪双老师代表大连市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合作完成的《PLC控制电动机启动电路的安装与调试》项目最终获得高职组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三等奖。此次大赛中,我院教师出色的表现,在全国高职院校中展示了我校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训教学方面的实力。

181A2

 

 

上一条:喜报我院机电工程系教师高斌参加大连市第二届“金普杯”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莅临我系宣讲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