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系就办了首届“豪森杯”气动系统装调技能大赛
2016-12-08 10:19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首届气动系统装调技能大赛于2016年12月7日在3406气动实训室如期举行,本次是决赛阶段的比赛。

本次大赛是为了培养能从事液压与气动系统设计、运行及维护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推动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教育教学改革,同时也意在提高学生在液压与气动技术方面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赛前合影                              紧张进行的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凝神思考,全神贯注的进行着。看他们熟练地动作,对实训元件的熟练运用,对工具的熟练操作,对系统的调整都是那么的得心应手。

本次比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学们期待再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教师也很期待举办这样一举多得的赛事。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承办“豪森杯”二维机械设计竞赛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