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承办“豪森杯”二维机械设计竞赛
2016-12-13 09:11  

12月8日,机电工程系再次举办大连市“豪森杯”二维机械设计竞赛。二维机械设计竞赛主要考察学生使用二维绘图软件AUTOCAD进行机械绘图的能力,包括绘图的正确性与绘图速度。本次竞赛共有26名同学参加,分别来自机械、数控、模具等多个专业。经过3个小时的竞赛,所有同学都坚持完成了整个比赛,提交了完美的答卷。

AUTOCAD绘图软件是机械制造业中使用最广泛的软件之一,通过竞赛,能够激发学生学习使用软件的兴趣,同时也能够提高学生使用该软件的能力,为学生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3名,经过评委的认真审查,最终韩壮同学喜获一等奖,李军同学获得二等奖,秦卫斌、高勇翔、赵晨获得三等奖。

DSC06684 DSC06687

上一条:首届“京熙杯”校园电子设计大赛开幕式圆满落幕
下一条:机电系就办了首届“豪森杯”气动系统装调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