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首届“京熙杯”校园电子设计大赛开幕式圆满落幕
2017-03-16 10:16  

2017年3月15日10点,由大连市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大连京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辽宁轻工职业学院首届“京熙杯”校园电子设计大赛在主楼113隆重开幕。

本次设计大赛为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课赛结合活动,此次大会由大连京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且毕业于我院机电工程系的包文杰主持,到场嘉宾有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吕寰栋主任,我院王仁成院长、毕万新院长,大连京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高级技术顾问王峰五位嘉宾。首先由毕万新院长致开幕词,随后大连京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告诉同学们要在结合老师所教的知识上不断自我发觉、研究、创新。

本次竞赛主要考验参赛选手对常用电子产品制作工具的应用能力,电子产品的辅助设计能力,电子产品软硬件调试能力,电子产品的加工方法和工艺的操作技能,电子仪器仪表的使用能力,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能力,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以及安全,环保等意识。此活动以提高大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解决学校电子设计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缺失的基本问题为出发点,让企业需求和校方培养有机结合,让学生不再毕业等于失业,而是毕业等于创业和就业。

IMG_256 IMG_256

在开幕式中,主持人将所有参赛学生请上台,为他们加油打气,拍照留念,使参赛者们都斗志满满,最后,五位嘉宾启动开幕仪式,首届“京熙杯”校园电子设计大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机电工程系在自动化生产线装调比赛中荣获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承办“豪森杯”二维机械设计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