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我院机电工程系在自动化生产线装调比赛中荣获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
2017-05-16 08:54  

我院机电工程系4月9日圆满承办辽宁省自动化生产线安装调试大赛,我院自动线参赛队荣获第一名,并代表辽宁省参加2017年5月8-9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高职组),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竞赛内容包括自动化生产线设备部分工作单元的机械安装和调整,气动回路的安装、连接和调整,电气控制电路的安装和布线,传感器安装与调整,PLC编程,人机界面组态,电机驱动(含变频器及异步电动机、伺服驱动器及伺服电机等)参数设定,以及单站调试、系统统调和稳定运行。竞赛时间为7小时,分两个时段完成。

我院机电工程系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更加注重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办好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职业教育。高度重视学生竞赛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将技能竞赛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激发学习热情。

DSC_1531,IMG_20170509_160915.jpg,DSCF3927.JPG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学生荣获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省赛二等奖以及国赛三等奖
下一条:首届“京熙杯”校园电子设计大赛开幕式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