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学生荣获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省赛二等奖以及国赛三等奖
2017-05-16 09:40  

机电工程系教师石岩带队参加的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喜获省赛二等奖及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旨在以电脑主板芯片级维修及硬盘数据恢复技术为载体,将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的前沿技术及技能融入比赛内容,主要检验选手在模拟真实的工作场景下对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及数据恢复的技能和综合职业素养。为企业行业培养杰出人才,提高电子信息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人才的培养质量。

在校方和系里的大力支持、指导教师专业指导及其他教师的帮助下,我院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参赛学生充分学习了与比赛相关的专业知识,并根据大赛给出的资料讨论出了严谨、合理的比赛方案,在技术、战术上都做出了周详的准备。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学习后我系参赛学生的努力终于在省赛与国赛中开花结果。

通过这次比赛,参赛学生被培养出了踏实肯干、实事求是的好做风。不仅获得了奖励,还获得了更为重要的品格。愿机电系学生继续努力,为我院增光添!

IMG_5094.JPG

IMG_5099.JPG

上一条:我院机电工程系在辽宁省“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技能大赛中获全省第一名
下一条:我院机电工程系在自动化生产线装调比赛中荣获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