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在2019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10 10:05  

2019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于4月17日在丹东市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始,共八所高职院校的十二支参赛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其中机电工程系石岩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入围国赛。

本次比赛包括测试方案设计、测试工装制作及调试验证,完成赛题要求的各项规定任务,难度很大。在比赛介绍会结束之后的短短一个月时间内,指导老师和参赛成员一起不断钻研攻克赛项当中的技术难点,反复模拟练习。他们辛苦的付出,挥洒的汗水,都已化为荣誉熠熠生辉!希望入围国赛的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采,再创佳绩,继续为机电工程系和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190508105241.jpg

已是首条
下一条:第三届“京熙杯”校园电子设计大赛闭幕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