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第三届“京熙杯”校园电子设计大赛闭幕式
2019-03-29 09:51  

第三届“京熙杯”校园电子设计大赛闭幕式,于2019年3月26日13:20,在辽宁轻工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副院长毕万新、机电工程系主任孟晓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真清,大连电商事业部部长吴明昆、大连京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大连双D高科跨境电商产业园总经理谷扬。本次竞赛获得一等奖的队伍为“冲锋队”,获得二等奖的队伍为“梦幻张队,获得三等奖的队伍为“WFU战队”。颁奖典礼上,大连京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王浩,谷扬,吴明昆和辽宁轻工学院副院长毕万新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奖状和奖金。在颁奖的过程中进行了趣味问答环节,由嘉宾进行提问,现场观众踊跃回答,回答正确的同学还有精美奖品。在活跃的问答过后,获得一等奖的队伍代表进行了获奖演讲。

“京熙杯”的意义不仅是在学校和企业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更多的是检验学生们的专业技能掌握度,发现学生们的闪光点,在企业为学校的学生提供大量资源的同时,通过比赛学校也为企业挑选人才和输送人才。在此过程中,学生既获得了锻炼与资源,也获得了一条就业通道,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赢家。同时,大连京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如何为未来的你储蓄和增值》分享他自己的成长经历与经验。

用创新科技解决社会问题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也是一直以来我们所推广的大众创新理念的有益实践。政府、校方、企业通过不断合作,为产业和大众提供创新平台,降低创新门槛,凝聚教育生态系统的力量,推动系统化的教育变革,培育未来一代的创新能力,助力实现大众创新的目标。

DSC01413

副院长毕万新为选手颁奖

DSC01476

上一条: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在2019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机电工程系在辽宁省“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技能大赛中获全省第一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