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新学期!新气象!请赶快查收!
2023-03-04 14:07  

日月更新 焕然一新

目标坚定 催人奋进

勇毅前行 功不唐捐

  青山漫漫,微云澜澜。新学期伴随着徐徐春风,如约而至。来看看机电学子新学期新的气象吧~

图书馆:

  光影交错间,缕缕书香扑面而来。在这偌大的图书馆,翻开每一本书,都是拥抱一个香气四溢的世界。

自习室:

  远离喧嚣,与阳光为伍,与书香为伴;白灯下书卷堆叠,漫漫前行的征途,常怀赤诚与初心。愿你无畏远方,砥砺前行,终将迎接属于你的春暖花开。

实训室:

  电路板上连接的元件,仪表盘上闪烁的数字,车床间埋头努力的身影。去探索,去发现,科技的奥妙。

操场:

  用力奔跑,尽情挥洒汗水。不惧寒意,迎风而行。这是独属于追光少年的朝气。

寝室:

  一个干净明亮的宿舍会带给我们轻松愉快的心情,让我们从繁忙的学习中得到短暂的休息。

后勤:

  校园安全,师生服务,设施维护,绿化养护。他们的默默付出,保障着我们的校园生活。

教室:

日光灯下大片白银似的柔和的光,把教室里每一个角落照得通明,目光所及,皆是一排排认真学习的身影。我们在这里汲取知识,我们在这里书写未来。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憧憬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立德树人·教师|刘宏丽:立足三尺讲台,耕耘教育事业,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下一条:立德树人·教师|孟晓明:以行育人,用实际行动诠释工匠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