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与一汽解放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加工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仪式
2023-05-10 09:28  

为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5月8日,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与一汽解放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加工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和“匠心育人”辅导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机电工程系书记杨秀玲,副书记高斌、大柴工厂加工车间主任、党总支书记于鲲、党群纪检室主任刘锴、大连业务伙伴室培训管理主任师徐鹏、加工党总支支委、技能师及员工代表以及机电工程系部分党员教师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加工党总支宣传委员刘贤亮主持。

首先,在于鲲的陪同下,机电工程系教师参加了加工车间,实地考察调研;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于鲲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党建品牌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双方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开展联合共建活动,共同强化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杨秀玲介绍了我系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她表示,我系在教学实践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培育学生工匠精神、劳模精神以及爱国主义精神,围绕系20字党建品牌,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全面构建校企党建业务双赢新格局。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系书记杨秀玲、大柴工厂加工车间主任,党总支书记于鲲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为“匠心育人”辅导员工作室揭牌,副书记高斌为加工车间郑继有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新起点,也是实现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重要载体,双方将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为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运河带队到大连豪森瑞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老师赴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