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机电工程系老师赴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3-04-27 09:32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能力。4月26日上午,机电工程系主任孟晓明、书记杨秀玲、副书记高斌、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教研室主任姜伟伟、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主任王亚会、辅导员于欢一行到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建儒、副总经理魏巍、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晶晶亲切接待。

首先,在张晶晶的陪同下,机电工程系教师参观了压铸、清洗、机加工、质检等多个车间,实地考察企业生产情况。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方建儒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概况、未来规划、招聘需求、实习条件等,并对我系毕业生给予高度认可,校企双方还就科研、师资培训、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孟晓明介绍了我系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设置及毕业生基本情况,他表示,机电工程系将持续推进合作事宜,从双方实际需求出发,将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此次走访调研,有效开拓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学生就业搭建了新的平台,机电工程系将充分借鉴吸收企业先进经验,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努力与企业建立更高、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与一汽解放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加工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仪式
下一条:喜报:机电工程系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获批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考试培训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