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党委书记王运河带队到大连豪森瑞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2023-06-14 15:59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6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河带领机电工程系书记杨秀玲、副书记高斌、教研室主任尹璐、实训中心主任苏贺和辅导员张福宽赴大连豪森瑞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大连豪森瑞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总监孙洪鹏对王运河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范围及产品优势。孙洪鹏表达了与机电工程系相关专业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建立长期友好合作机制的意愿。党委书记王运河就目前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学院将依托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拓宽合作领域,建立长效机制,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随后在招聘经理武小媛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在车间现场看望了我系实习学生,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跟着师傅好好学,积累实践经验,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苗其瑞对王运河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为公司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并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等。党委书记王运河向企业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我系机械1935班牛金宝作为毕业生代表也参加了座谈,该同学现任公司的技术员,在日常工作中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公司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随后在苗其瑞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

此次走访调研,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运河率队赴普兰店区和大连第一互感器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与一汽解放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加工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仪式
关闭窗口